什么是内吸祛眼袋,内吸眼袋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14 15:00

眼袋这玩意与卧蚕不同,如果说眼袋是衰老的象征,那么卧蚕便是年轻的标志。这也许多有眼袋的朋友苦恼的事情,因承认自己老了,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如今祛眼袋方法颇多,这里便说说内吸祛眼袋法的原理。


内吸眼袋的原理是什么?


内吸去眼袋原理:


内吸法除眼袋手术方式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爱美者;整个过程3040分钟左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


内吸去眼袋效果如何?


1、内吸去眼袋主要采用的是韩式内切的方法,通过结膜切口入路,矫正眼袋部分,在手术过后拥有较好的效果,术后不会出现任何疤痕,也被人们称之为无痕去眼袋术。


2、内吸去眼袋去除脂肪精细准确,而且它能够干净彻底的去除眼袋,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同时还有效的收缩皮肤,能够达到眼袋不反弹,而且在手术之后恢复之快,不会留下任何伤疤。


3、使用内吸去眼袋手术,大多数的人们在手术过后半个月就会明显的好转,可能还会出现一些稍微红红的这种现象,这属于是一种红色斑痕,大概在一个半月以后就可以基本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