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不是很自然?三点定位双眼皮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14 17:00

整形美容眼部先,眼部一美颜值升。众所周知,双眼皮眼睛极为吸引人,不少人想来用过一些土方法来让自己变成双眼皮。其实,如今双眼皮手术愈加成熟,不少人也来呆狐询问三点式双眼皮手术,下面便介绍一下。


 三点定位双眼皮优点有哪些?


三点式双眼皮又称han式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逼真,三点式双眼皮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yong久成型。


大家都知道双眼皮的眼睛非常吸引人,虽然可以通过双眼皮贴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但是看起来不自然,并且只是暂时的。割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爱美者拥有自然美观的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较受大家欢迎,那三点定位双眼皮的效果是yong久的吗?


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纳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在切开和缝合上均表现微创打桩,三点定位双眼皮修复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形成自然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美丽。


三点双眼皮是一项对医生技术操作水平要求很高的整形项目,要想使其术后的整形效果达到yong久,在术前选择一个好的整形专家是必须的。专家做han式三点双眼皮手术时还能根据爱美者的面部五官特性和整齐气质来进行术前个性化设计,从而使爱美者的眼睛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面部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