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要定期换假体吗?假体隆鼻可以维持5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1:50

医生介绍,硅胶隆鼻的材料分国产、合资与进口,其有效期也不相同。例如,用国产硅胶隆鼻的大概是5-10,如果个人情况好或使用更高级别的硅胶,硅胶隆鼻还可以维持更长时间。其实,现在来讲,选择进口的硅胶假体,如果术后效果满意的话,多可以性的携带。


 


硅胶隆鼻具有许多独特的性能,如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体内不引起异物反应,对周围组织不会引发炎症等。医生提醒:为了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选择正规、口碑好的医院。


隆鼻假体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硅胶,另一种是膨体。除了这两种假体外,自体软骨也是使用率较高的隆鼻材料。


正常情况下,如果是使用了膨体和自体软骨进行了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假体就可以终身放置。


至于硅胶假体,一般厂家会建议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出现老化问题,虽然对人体没有影响,但可能会在外观以及触觉上会有影响,所以如果对于自己是否需要更换假体,可以在专业医生的诊断下进行相关的措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