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会不会留疤?鼻子整形手术切口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1:50

鼻子平则脸部平,脸都平人,那人自然平平无奇了。因此,不少女性朋友都渴望拥有一个翘鼻。而假隆鼻手术无疑是改善鼻子的好手段,但有着人顾虑颇多,担心手术后还有疤痕。


隆鼻


假体隆鼻术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鼻整形技术,技术在突破、创新,已经是比较成熟了。手术是选在鼻小柱或鼻孔内侧做切口,然后剥离足够空间,将雕刻好的假体(如膨体、硅胶等)植入,再利用医用线材进行缝合,使鼻子变得高挺。假体隆鼻术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硅胶质地坚硬,价格低廉,颜色透明,如果鼻部皮肤薄,植入后容易透光。


膨体是不透明材质的。膨体有微孔组织结构,术后和鼻部的贴合度好,但是操作难度系数高,操作不慎容易感染。不过膨体材料做假体隆鼻手术的费用会贵一些。受术者需按个人经济条件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


假体隆鼻术常见的手术切口有三种,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和鼻小柱鼻口缘切口。第一种切口位置是比较明显的,有可能会看到疤痕。而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的所留下的疤痕比较明显,现在基本不用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鼻小柱鼻口缘切口,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隐藏手术切口的疤痕,完全恢复后肉眼是看不到的。


隆鼻手术虽然不是什么大型手术,但万丈高楼平地起,再小的手术也要多上心,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