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鼻头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13 14:58

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




正如今天的标题所写的那样,有很多小仙女总是把这两者混为一谈,认为鼻翼缩小=鼻头缩小,可是事实是这样的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鼻翼缩小≠鼻头缩小,但可以通俗的解释为鼻头缩小包含鼻翼缩小、鼻尖塑形、鼻孔调整、鼻小柱延长等的鼻头综合整形。因此,鼻头缩小是统称,是个大范围的概念。



为啥医生都会建议做鼻 综合,为啥要缩鼻翼、缩鼻头!



先详细讲讲鼻头大的原因:



鼻翼软骨长得过开

这类宝宝鼻翼软骨顶端相距太远,鼻尖不够集中,就显得鼻头大,解决方案是将鼻翼软骨拉近缝合,鼻尖高点有了,自然鼻头就起来啦~



组织肥厚


这个很好理解吧~单纯鼻头上肉肉的感觉,肉鼻头明星战队的代表有祖蓝兄、俊杰兄,自行脑补一下!解决方案简单粗暴,切除掉多余组织,包括软骨和皮下肥厚的其他软组织。


混合型鼻头肥大

鼻翼软骨的排列分散,外加软组织肥大,扎心了!所以鼻整形不是简单地垫个假体进去,不管L型还是I型,那都是过去式了。想要一款精致的鼻型,需要综合解决鼻部所有缺陷!




这种情况尤为多见,解决方法也是多种的。




▲蒜头鼻的主要问题是鼻头肥大

解决方案:采用手术切除宽大部分

再缩小鼻翼就能获得很好的改善效果了哦



▲想要改善塌鼻子

解决方案:首先必须解决鼻根部低平的问题

想要解决鼻根低平较 好的方式就是植入假体



▲对于朝天鼻和短鼻这样的鼻部缺陷


解决方案:较需要做的就是延长鼻尖长度



驼峰鼻  鼻骨整形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

解决方案:将宽厚高耸的鼻骨进行人为的削低或缩窄

术后能够直观的看到鼻部驼峰明显消失

鼻部变得自然又美观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