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 眼皮-给你一双极具魅力的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3 10:20

爱美是女生与生俱来的权利,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而拥有完美的脸型也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但是天不尽人意,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漂亮。


韩式双 眼皮



当下比较受大家追捧的手术方法是埋线双眼皮手术,这种手术方法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术后对于外观的影响不是非常大,效果也比较不错。韩式双 眼皮属于埋线中的一种。


韩式双 眼皮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1、术前的详细设计


在做韩式双 眼皮手术之前,医生会用十分钟的时间做术前设计,会用特殊工具在眼皮上方压出适合受术者的双眼皮形态,前提是术前一 天需要饮食清淡,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


在这个过程中,求美者一定要把自己的需求充分的和主治医生沟通,表达出自己想要的形态。在进行设计的过程中要多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不要盲目的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


2、手术前进行麻醉


在手术之前,主治医生对求美者的面部进行麻醉,并在眼皮注射麻醉药。麻醉注射的过程没有太大疼痛感,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麻醉药很快就会起效,这个时间一般在两分钟左右。


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询问求美者是否有过敏体质或者是否饮酒,这和注射麻醉的剂量有直接关系,因此要据实告诉主治医师。


3、双眼皮术前标记定点


求美者尽量保持仰卧的姿势,轻轻的闭上双眼,医生会在患者重睑线宽度的地方做出标记。并在重睑线上作出定位,这个时间大概在两分钟左右。每一个点大约是1mm,这样可以让整形医生更好的掌握缝线的部位和准确度。


4、埋线手术


接下来的过程医生会按照之前做好的标记进行缝合,缝线的时候没有明显疼痛感,只会感觉轻度的麻胀感。在整个过程里面医生会让受术者配合进行睁眼闭眼与确定效果,整个过程大概30分钟左右。


这个阶段提醒求美者一定要保持平静,与医生进行互动和沟通,如实反馈自己的真实感受。在接受手术以后的一周内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视、电脑,卧床休息的时候较 好选择半卧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