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的手术过程和适用人群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3 13:3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现实却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看着别人浓眉大眼的,自己确实小眼细眉,都想改变,大家都知道可以通过提眉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你们知道提眉术的手术过程吗?知道它适用的人群吗?


提眉术


1、提眉术的适合人群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求美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求美者也是采用提眉术较佳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2、术前设计


术前设计,非常重要,术者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显。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较宽不应超过10mm。


3、手术切开


手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


4、剥离


切眉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缘3mm以内,更要注意,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切眉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而提眉手术可以只剥离下半部分,以提准 确率。


5、缝合包扎


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 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较好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