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 眼皮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选择韩式双 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3 09:30

爱美是女生与生俱来的权利,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而拥有完美的脸型也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但是天不尽人意,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漂亮。


韩式双 眼皮


一、效果自然,无疤痕


韩式双 眼皮手术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术后可以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充分暴露,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睫毛自然上翘,达到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韩式双 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二、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


韩式 双眼皮手术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你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韩式双 眼皮治疗。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术后三天就能拆线,爱美的你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眼睛自然永 久。


三、具有可恢复性:


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这就是韩式双 眼皮的一些优势啦!想开双 眼皮的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