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失败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13 17:27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整容,较怕什么?就是整容失败了,那隆鼻失败了怎么办?还能有隆鼻修复来挽救一下。那什么情况需要修复呢?



鼻整形手术后,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鼻整形失败,主要表现为




挛缩


是鼻整形手术后发生的炎症使鼻子内出现组织变硬出现挛缩的症状,造成鼻组织收缩鼻子变短。


这种情况需要先治疗炎症,再进行鼻修复。




假体移位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移位,早期的假体轻微移位可通过夹板复位进行塑形。




外观上的不满意



外观上的不满意多数在于鼻部形态的不完美,鼻根过高或者过低,


鼻头鼻翼过大或者过小,以及鼻子在整体形象上的不协调等等。





隆鼻材料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硅胶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


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


需要通过手术取出,然后根据需要再次植入隆鼻材料。




感染


不管是哪一种材料或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感染问题,一旦发生,


就必须尽早控制感染,必要时要尽早取出假体材料。





假体歪斜,假体穿出,假体显形,假体透光,假体晃动,鼻梁歪斜,组织感染,假体位移,形态怪异,注射失败,鼻部皮肤发红溃烂等。



另外关于鼻孔不对称问题也是很多求美者苦恼的原因,会造成这种问题主要原因在于,首先,术前就存在鼻孔不对称问题,这种情况在手术中只能尽量纠正。



其次,鼻翼高低大小、面部不对称、鼻中隔弯曲等也会影响鼻孔对称问题;还有就是医生的操作问题,因此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谨慎。




鼻修复较 佳时期

鼻修复手术不管是什么理由,或者是在鼻整形手术后1~2周后进行,或者是在6个月以后(根据具体情况可能需要在1年以后)进行为佳。



但是,下面这些情况下需要马上进行鼻修复手术:


1.发炎时。


2.假体歪斜时。


3.鼻尖或鼻背部皮肤严重发红变薄有假体外露危险时。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我们都知道相对第一次手术来说,修复手术难度更大,当然由于个人自身情况不同,修复的具体问题不同,加之其他因素的影响,修复的具体方案会有不同。


在修复材料的选择上也是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较为合适的。


另外,修复手术前求美者和医生双方一定要进行详细沟通、分析制定完善的手术方案。


不论是什么整形项目,第一次做和后期修复的难度是大不一样的,组织特性会有很大变化。


所以,在选择第一次整形时就应该慎之又慎,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