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切眉术傻傻分不清?他们的区别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3 12:4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现实却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看着别人浓眉大眼的,自己确实小眼细眉,都想改变,大家也都知道切眉提眉手术。切眉与提眉不但都能改善眉毛的形态,同时还能对眼部的其他问题进行改正,是种一个手术集合多种功能的眉部整形术。有些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会认为切眉和提眉是一样的,实际上,切眉与提眉的区别是存在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它们的区别。


提眉术



手术方法不同


提眉术:主要就是对于那些因为眉部下垂,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根据其意愿在眉的上缘做切口,通过祛除一条多余皮肤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形态。一般不会切掉眉部的毛发。 


近年来,通过眉部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祛除一条皮肤达到提上睑的效果,也称为眉下切口的上睑皮肤松弛矫正,其在一定的程度上将眉毛向下拉了。


切眉术:术前首先设计好眉型,然后根据眉型将眼眉部周围的肌肤去掉,在设计好的曲线进行手术,重新塑造眉型,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纹眉即可。手术会切除眉毛,手术需谨慎进行。


2、手术范围不同


提眉术:这种手术主要是针对眼部细纹或者眼部肌肤松弛,影响了眼部的美观,提眉术可以有效的去除眼部皱纹,这种手术需要深层次、多层次的切开肌肤,达到除皱的目的。


切眉术:这种手术主要是针对那些由于纹眉失败、眉缺损等原因造成的眉型损伤,需要进行眉外型修整的一项手术。


提眉和切眉手术各自的优点


提眉术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及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提拉,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消除,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切眉术优点:


眉部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下垂、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可以算是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不过提醒下,无论是做提眉还是切眉,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确定。


如果眉形很难看,可以考虑做个切眉,后期再绣个眉毛。若是眼部皮肤松弛厉害,可以做个提眉,就是在眉毛的下边做切口把松弛的皮肤做调整。


不过提眉和切眉都是改善眼角鱼尾纹、三角眼,改变眉形的很好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