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是不是可以效果加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13 12: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现实却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看着别人的双眼皮,很是羡慕,所以很多人就选择去美容院。我们都知道提眉术和双眼皮切割术都有双眼皮的效果,那是不是有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呢?


提眉术


什么是割双眼皮


通过各种方法使睑板或睑板前上睑提肌腱膜于上睑皱襞处皮肤粘连,从而在睁眼时上睑可形成一弧形的皱襞,目前常用的有“埋线法”,“三点”及“全切”。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顺眉毛根部上缘做切口,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眼睑臃肿,三角眼,使双眼皮外露;酌情切除切口上端适量皮肤及皮下组织,缝合切口后通过软组织的上提作用,将下垂的眉往上提升,赶走“苦瓜脸”,打败“八字眉”,让你看起来更精神、年轻,眼睛更大,更有神。


那么这两种面对分别是什么样的人群呢?


单纯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础不错,只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其他部位的皮肤弹性很好的话,这时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达到眼部肌肤紧致不松弛的效果,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下垂——切眉、提眉术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少求美者的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做切眉、提眉术比较合适。医生会结合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头、眼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的改善衰老症状,显得人年轻很多。


所以总的来说:


提眉和双眼皮不需要一起做,没有太大的作用,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来进行变美。


较重要的是


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技术过硬的医生进行手术,变美丽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要因小失大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