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捏鼻的鼻部畸形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3 17:48

鼻子作为五官之首,其在面部美学角度来看是占着很重要的地位的。



目前国内鼻整形开展的如火如荼,一些入行已久的专家仍然认为,鼻整形更主要的在于如何做的更高及弧度更加好看,而从鼻部外形上观看,这仅仅只是中线的问题,而往往忽略了两侧的修饰及力量的加强!



其实说白了就是鼻翼软骨的修饰!



而今天我们谈论的夹捏鼻,或许就是中线与周边力量不对称造成的,亦或为先天性的,或为医源性的,甚至可能引起鼻部功能性的改变,从而给患者带来了一定的痛苦及困扰!

夹捏鼻夹捏鼻,就是感觉鼻头被一个无形的手捏住了


医源性导致夹捏鼻,主要原因是外鼻阀塌陷引起


特别注意,此类夹捏鼻畸形可引起通气障碍,患者术后异常痛苦



所以我们在进行给患者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时候,第一需要对患者鼻部情况进行比较详细的评估及检测,同时尽量避免所以鼻部整形均是千篇一律的只做高就可以了。



简单地说,不能只加强中线力量,同时也需要加强两侧周边的力量!



也就是鼻中隔的力量加强的同时也应该也不能忽略双下外侧软骨的力量!



鼻部整形绝非仅仅的只是抬高和弧度的中线问题,鼻部美学是有许许多多的亚单位的,只有每一个亚单位串联起来得到平衡并和谐,才能创造出一个自然、耐看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