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埋的是什么线?埋线双眼皮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1/13 15:00

埋线双眼皮可谓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埋线双眼皮有不开刀、创口小、恢复又快的特点。这里便说说埋线双眼皮的过程。部分麻醉后,医生会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


埋线双眼皮方法


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较后画好中 1/3 处长 2.5 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较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埋线双眼皮缝合方法有哪些?


连续埋线法


缝合方法:


af点缝合,深度穿过睑板或其上方的上睑提肌腱膜,从f点至a点缝合,深度通过皮下和***层。


优势:


消肿快,成功率较高


安全可靠,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重睑术,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较间断埋线法多,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


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间断埋线法


缝合方法:


由首侧小窝进针穿过睑板上缘的浅层或上睑提肌从,尾侧小窝穿出皮肤,再从尾侧进针,穿过***层由首侧穿出,将首尾线打结埋于小窝内。以此类推缝合剩余两处。


优势:


操作简便,创伤轻

从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以及术后的效果上来说:间断埋线法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缺点:


有皮下出现结节,重睑皱褶保持时间较短。


眼部埋线用到的是不可吸收的高分子缝合线(polymer suture)。它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脏器、肌肉、表皮的由高分子材料纺织而成的线。按材料可分为天然高分子材料,如羊肠、骨胶原、血纤蛋白、蚕丝、木棉和马毛等;合成高分子材料,如聚酯、聚酰胺、聚烯烃、聚乳酸、聚羟基乙酸等。按性质分可分为非吸收性缝线与可吸收性缝线。


缝合线要求具有适当机械强度,有一定延伸率、柔软性和回弹性,而且可进行消毒灭菌处理。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目前使用此较普遍的双眼皮成形法,与传统的埋线法相比,成功率也有较大的提高。把羊肠线换成了不被人体吸收的尼龙线(高分子缝合线),在眼睑内强行牵拉而使双眼皮成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