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可以吃橘子吗?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水果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13 15:00

在治疗疾病上,饮食是有讲究的,古就有:“神农尝百草之滋味,水泉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因此,人们在饮食可要清楚食物的滋味,以免被食物的药性误了恢复时间。那么割双眼皮可以吃橘子吗?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水果恢复快?


割双眼皮可以吃橘子吗


去医院割完双眼皮之后是可以吃橘子的,吃橘子对于双眼皮的恢复没有很大的影响的。但适量的吃一些橘子也不要吃的过多了。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双眼皮的部位还不能够碰水,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护理。在饮食方面不要吃一些刺激性辛辣的食物或者是一些发物,会比较不利于伤口的愈合的。


夏天水果多多,在吃水果方面也有需要注意的。比如桃子、杏、银杏、芒果、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多食桃易生热,发痈、疮、疽、疖、虫疳诸患,多食杏生痈疖,伤筋骨。为了更加好的修复,大家先忍忍吧。


适当吃些肉类是补充蛋白质的途径,也有一些东西阻碍了恢复。比如:公鸡、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蛋、鸭蛋等,补充蛋白质,也要选择对于恢复有利的食物。而上面提到的一些食物容易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当然,除此之外要想好得快,饮食还宜以清淡为主,忌刺激辛辣性食物,爱吃辣的姑娘们就要节制一下啦。刺激辛辣的食物容易引起伤口发炎,导致上眼睑肿胀,流脓,出现溃烂,对伤口的恢复不利,容易使伤口留下疤痕。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修复,也有养颜的功效,多吃优质高蛋白食物,组织能够再生得更快。不要因为受了肌肤之痛,就肆意犒劳自己,发性物特别容易诱发疾病,所以一定不能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