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久了,眼球突出怎么办?用方法可以治疗眼球突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1 15:00

现在近视率可高了,不论是在学校课堂,还是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带眼镜的人。虽说戴眼镜可以让视力变“正常”。但是戴久了,眼球就会突出,那眼球突出怎么治疗的呢?

眼球突出怎么办?


眼球在眶内的正常位置是由眶内诸组织相互之间作用而维持的。如球后组织中的血管及脂肪,斜肌的正常张力等有将眼球向前推移的趋势;而眶膈及其平滑肌,四条直肌的张力和内外眦韧带则有阻止眼球前突的作用。凡增加眶内容积的一切病变,直肌麻痹及由于眶骨的异常所致眶腔变化等都能造成眼球突出。相反眶炎症后的结缔组织牵引,眶脂肪的耗损,交感神经支配的平滑肌松驰或眶骨骨折等则可引起眼球内陷。 


一、配近用镜


看书写字不能带着看黑板的眼镜,这样会加重眼睛的调节负担。你到眼镜店配一幅低200-250度的眼镜用于看书写字。


二、OK镜和MCT眼镜


角膜塑形镜,通过角膜塑形来改变角膜曲率,可以减小度数,不过需要长期使用,效果才能稳定下来。


三、近视镜可以防治眼球突出


青少年由于眼球仍处于发育期,调节性近视极易发展为轴性近视。特别是高度近视眼,眼球前后径显著延长,外表即表现为眼球突出,如果近视一开始就正常戴镜矫正,这种情况就会有所减轻,甚至可以不发生。


四、配戴硬质隐形眼镜


可以防止再突出。


五、激光治疗


通过细微地切削角膜,改变其曲率达到治疗目的,理论上应该是可以使突眼改善,但由于切削的量很小,现有数十或者一百多微米,因此对眼睛的外形看不出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