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什么禁忌,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0 15:00

眼睛大,人方美,在以双眼皮为美的时代,拥有一双好看的双眼皮无疑是许多女孩追求的。随着整形手术愈加成熟,不少人都动了做双眼皮的决心。但是割双眼皮也要注意护理。


 割双眼皮有什么禁忌


双眼皮手术前后注意事项:双眼皮术前需行常规检查,确认心肺功能良好,血压、血糖、血小板、免疫功能以及凝血功能正常、营养良好。术前停用抗血小板的药1-2周,停用避孕药、活血化瘀的中药。戒烟两周,避免月经期间手术,手术前***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饮酒。术前注意


1.术前要避免眼睛炎症,先医治短、长期眼部疾患。


2.术前当天滴氯霉素眼药水,尤其是采取埋线法的人,更需要预防感染,滴药水能起消炎的作用。


3.将化的妆全部卸干净。


双眼皮手术可谓是难于控制的小手术,所以很容易出现失误,常见的情况有:


1、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这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


2、两眼不对称,弧度不理想。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极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


3、睁眼费力。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4、双眼皮脱落。这大多是埋线双眼皮的并发症。一般是双眼皮术后、随时司逐渐变窄,甚至完全脱落消失。双眼皮脱落消失可是单侧,也可是双侧。脱落的原因是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线的慢性钝性切割所造成。


双眼皮的不满意结果一般要经过手术矫正。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术后受术者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睁眼练习,并辅以红外线、热敷等理疗,防止再次粘连造成不满意结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