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眼袋找上你?那该怎么预防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0 11:00

眼袋,这个磨人的小 ,已经不是年长者的专属了,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了眼袋,有想过为什么吗?每个人都想自己拥有的是卧蚕而不是眼袋,那我们要如何预防眼袋找上你呢?


祛除眼袋



怎么预防眼袋呢?


1、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勿大量喝水,睡姿头部应高于心脏位置,防止面部浮肿以免引起眼部浮肿、血液循环缓慢和新陈代谢不正常,出现眼袋。


2、均衡饮食有利于去除眼袋,眼睛的皮肤是全身上下皮肤较薄的部分,每天眨眼上万次,易使眼部皮肤容易出现老化和松弛的问题。应注意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优质蛋白质、动物肝脏、西红柿、土豆等都可以有效的缓解眼袋。


3、眼袋出现很大程度上来自眼部疲劳和营养缺乏,所以如果有条件,睡觉前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敷眼是有好处的。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敷上维生素药水之后,轻轻按摩,使药水充分进入皮肤,坚持一段时间,对消除眼袋很有效果。


4、早晨出现的眼袋通常会在午餐前消失,如果要加快消失速度,可以试着用冷藏过的眼膜、冷水浸泡过的茶袋,或者黄瓜片在眼部敷上5分钟。寒冷会使血管收缩,从而减少水分,改善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