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可以通过鼻部多项改善?取肋软骨创伤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1/10 11:50

鼻子塌,人脸也塌。许多人因为鼻子塌而导致脸蛋看起来没人立体感,显得不精神。如今不少人通过隆鼻来解决。鼻子短、朝天鼻、鼻头肥大都是鼻部多项的改善范畴。短鼻延长可以通过使用肋软骨实现,可以做到符合正常美学比例;鼻头肥大是本身软骨发育较弱,皮肤软组织比较厚,鼻头部位血运较好,所以要特别注意术后软组织的疤痕增生。


哪些情况可以通过鼻部多项改善


取肋软骨创伤大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隆鼻所取肋软骨,只是很小的一块,且创口不会超过3cm,术后并不会有太大的创伤。并且肋软骨支持力强且量足,是鼻部多项手术很好的选择。


鼻部多项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求美者要对自己的手术预期有一个合理的认识,任何手术都是在个人自身基础上进行的改善。另外求美者与医生之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配合医生手术和进行术后护理,才能使手术效果达到佳,并更快更好地度过恢复期。术前多了解,选一个有经验的医生并信任他,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


隆鼻不垫下巴,再美的鼻子也是白搭!


单独的隆鼻手术的确可以达到抬高鼻梁的效果,间接改善面部的轮廓,但是要想达到理想的塑形效果,隆鼻和垫下巴结合起来更有必要,这也是基本的前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