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预防增生 你想要了解的这里都有(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1/10 14:52


开眼角

开眼角术




很多小仙女都以为开完双眼皮,开完眼角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小编在这里认真的告诉你们,你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呢!术后如果护理不当,不注意,很容易就会出现疤痕和增生的。



那怎么预防增生?




上期我们已经讲了部分预防增生的一些办法,今天继续!



往期回顾          开眼角术后预防增生 你想要了解的这里都有(一)




4   避免在粉尘多的地方活动

开内眼角术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或者出入粉尘较多的地方,因为室外活动更容易让面部见阳光,而太阳直射也有给开内眼角的受术者带来切口部位色素沉着,让切口伤痕更加明显。


另外,粉尘较多的地方的粉尘一旦误入开内眼角的伤口,那么就容易刺激疤痕,引起疤痕在次增生。




5   做好切口保湿工

很多人开内眼角恢复后,扔觉得有紧绷感,看上去十分别扭。


其实这是正常现象,只要在局部保湿及软化,其紧绷感就会减轻,长时间就可以消失,恢复自然状态。




6   保护好开内眼角切


开内眼角术后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形成疤痕,所以术后一定时间内禁止打湿伤口,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碘伏擦拭。




7   明确是疤痕体质者不要做手

疤痕体质者在现实生活人群中的比例极少,但如果你是属于疤痕体质的人,那么一定不要做开内眼角手术。


因为疤痕体质的人伤口恢复起来会比别人要困难很多,并且疤痕增生的情况会非常明显而且难以控制,可能别人是小肉球,而疤痕体质的人就会长出大肉球,并且很难消退,双眼皮手术留疤就不奇怪了。




8   寻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开内眼角术后增生与否和医生的技术、求美者术后的护理密切相关,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且谨遵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