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百科之隆鼻有哪些使用的假体材料(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1/10 17:28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今天给大家科普下,在隆鼻界当中,假体家族占着多重要的比例,分别是哪些材料,它们各自的优缺点,超详细介绍!!!



往期回顾    整形百科之隆鼻有哪些使用的假体材料(一)



之前讲了老大硅胶,今天讲解剩下的三兄弟!



膨  体


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膨体隆鼻术后鼻形自然逼真,一般不会发生位移、透光等,柔软易雕刻自然。


膨体表面有很多微孔,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随着时间增长,膨体会慢慢和鼻子里的血管以及神经组织长在一起,不像硅胶那样能够很简单的取出来,而且膨体一旦和组织长到一起,他会越来越硬也会越来越薄,也就是说随着时间增长鼻梁的高度会越来越矮!


另外膨体特别容易感染,且后期感染机率远远大于前期,可能前几年还好好的,但是五年到十年,也许它一任性就感染了!


这时候一定要取出来,然而想把他取出的创伤性和你撕心裂肺的疼痛感成正比!还有宝宝们要注意膨体价格昂贵~



Medpor(人工骨)


Medpor俗称人工骨,它的性质类似于膨体,膨体的缺点它一样具有。



材料主要是指羟基磷灰石,是人体骨组织的主要无机成分。


优点: 选择了人工骨隆鼻材料后可塑形,其组织相容性优良,不致癌,不老化,无排斥反应。



当然,人工骨隆鼻材料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即质感稍硬,术后初期隆鼻定型不稳,如需取出,存在着一定的困难。 




肋   骨


就是我们自己的肋骨组织。



其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一般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缺点有,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十分自然,自体骨的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切取还会造成受术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发生并发症等后果。



远期还可发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态改变,没准哪天鼻子就变形了,谁能接受啊!



目前已较少用于隆鼻美容术。但对于复杂的鼻畸形或严重鞍鼻的矫正,还是需要选用自体骨移植。


首 选耳软骨,如果耳软骨没有了,那么鼻中隔,鼻中隔没有了,那么筋膜,筋膜也没有了那么只能用肋骨了,也就是说肋骨会做为较后的选择,这样创伤较小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