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鼻方式看起来自然?隆鼻自然款用啥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0 11:50

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你面部看起来更立体。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致,脸更小。整形有个用来评估立体度的专业术语,叫鼻颧角。就是鼻根点到两侧眶额颧点形成的夹角。鼻颧角越大,面部越扁平。垫高鼻子,理论上能够改善面部立体度。化妆修容,只能在颜色上伪造出鼻影,对鼻子的修饰作用非常有限,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请出鼻整形术了。


鼻整形术


硅胶:


使用历史较悠久、性质较稳定的假体材料,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较安全的鼻梁假体。

优点:安全性强,排异率和感染率几乎为零,好放好取,即使今天放进去的假体,10年之后取出,也是比较容易。


缺点:硅胶假体由有机硅分子组成,会对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所以不太适合相对于鼻背皮肤较薄的人,会导致皮下组织变薄和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出现必备皮肤红、发亮、鼻尖处变尖和容易现假体等现象。

再给大家科普一下,大家常说的L型假体和柳叶型假体指的就是硅胶啦,所以不要再跑去问医生L型假体选硅胶还是膨体了。


膨体:


膨体,学名聚四氟乙烯,初用于心脏搭桥术,后临床用于整形美容,多用来填充鼻梁、下颌、额头等部位。膨体具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高到你的鼻子会认为膨体是它的孪生兄弟,因而鼻子会愿意让膨体慢慢地长进去。


优点:


1、因为本身的微孔结构,所以能够和自身皮肤结合,因此效果自然、稳固性好。

2、重量较轻,所以不容易出现下垂或者透光的情况。

缺点:当然膨体也不是较完美的,正因为膨体本身的微孔结构,导致它容易与皮肤长在一起,一旦发生感染取出难度较大。


建议:鼻梁皮肤较薄不适合单纯使用硅胶隆鼻,还需要用筋膜包裹保护,否则假体的轮廓很容易显现出来,而且硅胶不能和自身组织融合。鼻梁皮肤较薄的人可以选择膨体隆鼻,材料可以和组织稳固融合在一起,不容易晃动。


总的来说,硅胶和假体各有各的优缺点,具体选择哪个还要根据你自身情况来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