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内眼角的快问快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0 13:48

开眼角

开眼角术




有很多想开双眼皮的小仙女们都在后台像我们咨询,很多整形医生在建议她们开双眼皮的同时还需开内眼角,然而关于内眼角她们还有很多知识的盲点,因此寻求我们的帮助。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开内眼角的纯干货,那么开始咯~




Question  1




※  眼角开得越大,眼睛就越大?

回答:并不是,需要符合五眼审美标准才更好看




开眼角的眼角长度、角度、宽度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审美标准,并非越大越好。

虽然眼角开得越大,眼睛可能会大,但超过合适的范围,会看起来很突兀、别扭。当然开了适合自己的眼角,眼距适合求美者可以让眼睛放大数倍,自然又美丽!




Question  2



※  开内眼角会导致斗鸡眼?


回答:它们没有必然联系,因果关系



开眼角和斗鸡眼理论上是不存在因果关系的,两者属于不同层面。斗鸡眼是瞳孔朝中间靠拢,而开眼角本质是调整眼睑(眼皮)的形态及两眼的间距。但为什么有小伙伴做完眼角却有这样的困扰?

因为开眼角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它不止要在术前设计开眼角时,测量眼角的长度和角度,还要专业医生精细和熟练的手法,开完眼角后眼间距过小,眼角的弧度也会很自然。

若医生手法不够专业,内眼角开的太大,不符合三庭五官之美就容易出现斗鸡眼。如“眼睛都开到鼻梁上”,的确就会产生“斗鸡眼”的感觉,有很强的违和感。




Question  3



※  开好的内眼角会再次长回去?


回答:恢复后会有适当的回缩




回缩程度跟医生的对伤口的精细处理程度有一定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手术中会考虑到回缩的情况,术后恢复后就能更接近求美者预期想要的开眼角效果。




Question  4



※  开内眼角会损伤视力,或加重近视?


回答:不会!




割双眼皮和开内眼角的术式,不会触碰到眼球和其他眼部神经等,所以影响视力无从谈起。

虽然眼部构造及神经十分精细复杂,但专业的医生在进行手术时,细心、耐心,进行缝合,术后可以实现求美者颜值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