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牙列不齐从此远离你,那就从预防开始。

呆狐网呆狐网 宗旭之宗旭之 2020/01/10 12:362020/01/10 12:36
呆狐网

牙列不齐是从小就要开始注意的,因为牙列不齐不仅会让你的牙齿变得不好看,而且还会引发很多的疾病。但是很多人不以为然,因为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强,就算有牙列不齐也不应害怕,但是,你要知道原装总比改装的好,预防总比治疗好,那应该怎么预防牙列不齐呢?


口腔整形



1、预防牙列不齐的有效方法,就是在避免种种不利因素的同时,从孩子乳牙萌出开始,就应注意采取一些办法促进颌骨发育。促进颌骨发育的方法多而简便,一个行之有效并且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孩子乳磨牙萌出后,经常给他们吃一些粗硬的食物,如面包干,到了换牙期可以给孩子吃些甘蔗、五香豆等。


2、乳牙龋病的及早预防和治疗


3、 及早破除口腔不良习惯


4、 暂时性错合,包括前牙暂时性拥挤的观察


5、 多生牙、埋伏牙、外伤牙的尽早处置


6、 乳牙早失的间隙保持


7、 乳牙滞留的适时拔牙


8、严重拥挤时的序列拔牙


9、 影响颌骨发育的错合(如前牙反合)的早期矫治,防止拥挤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