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隆鼻方法自然?哪些隆鼻方式看起来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0 11:50

很多人鼻子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陷,这些细小的缺陷严重影响颜值。所以稍微对自己的鼻子做一些调整,整体颜值将会提升很多,而且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化。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一挺好看的鼻子对自身的颜值起关键的作用。所以美鼻是定义美女的一项准则。


鼻子


注射材料、软骨及假体这三类隆鼻材料中,注射材料术后手感柔软,但其维持时间较短,而且适应人群有限(原有鼻梁条件较好需要锦上添花的;非常害怕手术的,比如新娘;在注射还是假体隆鼻之间犹豫不决的。)软骨隆鼻效果也较自然,缺点是需要在右侧肋缘处增加创伤



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雕刻,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缺点是对于要求获取比较高而挺拔的效果的鼻子来说,会显得比较假,一眼会被别人看出来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不宜雕刻塑形,植入后与自体组织密切贴合,缺点是手术后的效果基本和硅胶类似,且价格偏高,容易发生感染等并发症。  


较后还要跟大家说一句,如果你想要隆鼻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程度规避风险,尤其是注射隆鼻,看上去轻轻松松打两针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注射隆鼻更需要医生的技术,否则很容易发生危险。亲们,千万别贪小便宜,老老实实选择正规机构和靠谱医生才是王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