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卧蚕傻傻分不清,别让岁月“袋”带走你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0 10:00

很多人还是卧蚕,眼袋傻傻分不清,每天顶着眼袋却以为是漂亮的卧蚕我的有没有?甚至有人说:长得好看的人的眼袋,叫卧蚕;长得丑的人的眼袋,叫眼袋。这简直就是对专业赤祼祼的污染,对广大群众明目张胆的欺骗。那么眼袋和卧蚕究竟怎么区分呢?


去除眼袋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眼袋


虽然小仙女们都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眼部,但其实分不清卧蚕、泪沟、眼袋的人不在少数。下面一张图教你简单区分~


眼袋,卧蚕


看完图还是一知半解?来,咱们手把手讲解一下,包学会!


卧蚕


卧蚕是形容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就是所谓的“桃花眼”“电眼”,所以大家有没发现当红的女明星脸上都有卧蚕~


眼袋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和卧蚕不同,眼袋不是条形状的,它是鼓鼓囊囊的。


这就是眼袋和卧蚕的区别啦!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