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是一定要开眼角的吗?不开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1/10 14:33


开眼角

开眼角术



在古代都是以单眼皮为美的标准,不信你们看“仕女图”,无论是谁画的都单眼皮的美女,她们形态各异,姿态万千,说明单眼皮一直是古人心中一种美的体现。然而,搁在现代,主流审美就是大眼睛,双眼皮,这仿佛就是美的衡量知名。



因此很多单眼皮美眉们,为了美,就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术。开双眼皮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可开眼角术了解吗?为什么要开眼角呢?



内眦赘皮又称“蒙古皱襞”,表现为内眼角处有纵向的皮肤皱褶,将正常的内眼角及泪阜部分或全部遮盖。



为改善这种情况,在内眼角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多余的内眦赘皮切除、缝合,就是我们常说的「开内眼角」。




常见的眼部手术各司其职:

开内/外眼角,使眼睛变长。

提肌手术,使眼睛睁得更大、更圆。

双眼皮手术,使眼睛的外轮廓范围变大,从而显得眼睛变大。



内眼角形状有的尖、有的圆,这是天生的。内眦赘皮是把原有的眼角挡住了。

用手拨开内眼角处的皮肤,就能看到眼角的本来面目,也就是开眼角后呈现的样子。

如果你特别喜欢尖形眼角,本身却是圆的,开眼角时适量(保留部分内眦赘皮)即可。





▼ 喜欢单眼皮,只做开眼角手术。术后眼睛变长、眼距缩短、比例更好看,但眼睛不会变圆/睁得更大。

▼ 只做了双眼皮手术,眼睛没有更长、没有睁得更大,但双眼皮加宽了外轮廓,于是有眼睛变大的效果。

▼ 如果有提肌无力,即使有双眼皮眼睛也睁不大,提肌矫正后眼睛才变大变有神。


因此眼部整形设计时,根据个人不同问题、期待效果,这几种手术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开眼角不仅为了眼睛变长,更多情况是配合双眼皮线的流畅。

原本内眦赘皮不严重,只想要个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如果选择不开就会出现小小的褶皱,影响双眼皮呈现效果。


所以,如果你想做双眼皮且有内眦赘皮,在开眼角的问题上有两个选择:

1、不开眼角,保留内眦赘皮,双眼皮窄一点;

2、想要较宽双眼皮,就要开眼角,否则线条不流畅。



很多美眉们想象垫高的鼻子拉扯眼角皮肤,就会有开眼角效果。

其实这种变化很微妙,除非原本是很塌很塌的鞍鼻,术后让鼻子明显变高变宽,才有可能通过鼻子改善到眼角。



开眼角,美眉们较担心的是留下疤痕,网上也确实常见有碍美观的术后照。虽然整形手术必留痕迹,但我们要想办法让痕迹尽量隐藏。

比如做内眦开大的切口设计时,方向比长度重要。

纵向切口暴露在外,会比较明显,术后不好遮盖化妆。

横向切口紧贴眼睑,即使较长痕迹也不明显,就算在瘢痕增生期也不明显,像外切眼袋的切口一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