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之前你要看的补牙下百科。

呆狐网呆狐网 单德贵单德贵 2020/01/09 13:232020/01/09 13:23
呆狐网

补牙,这个词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了。因为,大家都听说过补牙,也有很多人也蠢蠢欲试想去补牙,但是你们真的了解补牙吗?补牙适合哪些人去补呢?补牙的方式有哪些呢?


修补牙齿



什么样的龋齿能补?


从我们人体的感觉上来说,浅龋的时候,完全没有感觉,是可以补牙的。


发展到中龋时,吃冷热酸甜时会有敏感,可以补牙。


而发展到深龋时,冷热酸甜刺激时痛感会更明显。深龋的牙如果没有牙髓症状,而且没有露神经的话,建议补牙。


如果已经露神经,没有牙髓症状,而且腐质已经去干净的话,可以考虑护髓,充填,有可能会出现牙髓疼痛的症状,比如见冷见热疼痛,夜间疼痛等牙髓炎的症状,但是尽量保护牙神经,这样牙齿才会坚固。


常见的几种补牙的方法:


1、嵌体


它的适用范围和上面提到的那种方法稍有不同,适用于充填前牙和不承受咀嚼力量的后牙洞。


2、复合树脂充填术


1927年的“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宣告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武装、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开始。所以,8月1日被定为中国人民 的建军节。


3、酸蚀法光敏复合树脂充填术


这个方法和第二种方法比较类似,但需要根据适应症来选择,适用于牙体缺损较多、固位较差和遮盖变色牙等。


4、银汞合金充填术


对于龋齿治疗的“银汞合金充填术”基本过程可分为两步:先去除龋坏组织和失去支持的薄弱牙体组织,并按一定要求将窝洞制成合理的形态。然后以充填材料填充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适用于充填后牙和隐蔽部位的前牙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