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你做了填充会被人认出 怎么填充才能拥有高级脸(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1/09 13:21

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




“这是较 好的时代,这是较坏的时代。”正如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野狼disco中的歌词一样,这个时代具有对所有事物的包容性,允许他们的差异存在,然而有时这种并不主流的发展真的是正确的吗?



就如“网红脸”的存在,仿佛都是统一的模板,是一条生产流水线出来的产物,他们走出去,你都分不清谁是谁。于是,为了能够与他们进行对比,又孕育出来了个新的词汇那就是“高级脸”。



什么是高级脸?网上公认的说法是,较有高级感的脸是“鲶鱼脸”。


在之前有介绍过《怎么才能拥有高级感  高级脸的组成成分




颞部的重要性?



颞部这个部位的骨骼与软组织的构架以及空间分布密切,影响着人面部容貌的比例,容颜的美丽与否在一定程度上由它决定。凹陷的颞部会对面部外观以及精神面貌产生严重的影响,显得面容哀苦、精神萎靡



那么颞部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很简单,双眼后方,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前面部分就是太阳穴对应的位置,而后面部分是颞线和顶骨附近。



因此颞部饱满比单纯太阳穴饱满更重要。(划重点)



颞部和太阳穴如果都比较瘪,太阳穴就会挡住颞部后区,会感觉像是脸遮挡住了头。


相反如果颞部饱满,头部两侧视觉上就是饱满的,有“头包脸”的效果。这样做完填充就不会把太阳穴填的鼓出来。




颞部过宽


颞部过宽会造成面部留白部分变多,会导致对眉眼比例产生影响。颞部宽会导致眼尾到头部两侧的距离更远,看起来会显得头部宽大,不够精致。

较恐怖的是过宽的颞部与额头长并存,整个脑门看似又大又宽,甚至看着像秃头一样。

这样只能通过刘海去遮挡减轻额头宽大的问题。



颞部太窄

头颅侧面颞部窄会造成头型过尖,过尖的头型会给人一种局促感。

而且如果颞部较窄,下半张些许长点肉就会显得脸部不协调。窄颞的女生一旦略微发胖,脸部就会显得臃肿。




由于篇幅问题,我们下期接着讲颞部如果填充过度会有怎么样的效果,敬请期待。



为何你做了填充会被人认出 怎么填充才能拥有高级脸(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