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可以吃海鲜吗?可以吃海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09 15:00

现在,割双眼皮已经是非常普遍的项目了,解决的不仅仅是单眼皮的问题,像眼裂较窄、轻度倒睫,双眼皮不对称、内眦赘皮,等等问题也可以得到改善,所以想要拥有漂亮的大眼睛,很多妹纸都会选择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可以吃海鲜吗


割双眼皮是不能吃海鲜的,大概三个月的时间不能吃海鲜食品。对于甲壳类的海鲜,求美者在全切双眼皮术后要忌口三个月的时间。因为这些甲壳类的虾蟹食物含有组胺等成分,很容易引起机体过敏。而过敏可能会引起手术部位的水肿,导致全切双眼皮手术切口延期愈合。


而双眼皮的切口需要至少3个月才会稳定,所以对于甲壳类海鲜,我们需要忌口3个月的时间。好在平常不会每天都吃到海鲜,需要要在聚会的时候多加注意,忌口甲壳类的海鲜就可以了。


割双眼皮后一个星期后是可以吃海带的,将海带和鸡肉一起炖服,这样海带中的营养才更容易吸收,另外要注意在伤口恢复时期尽量不要摄入太多的盐,清淡点就可以了,对于一些身体自我恢复较差的人群可以多服用维生素,新鲜的水果类维生素比多,因此要多吃水果。


说说能不能玩吃鸡的问题,做完双眼皮术后当然需要好好休息,所以1周内尽量少看电视、少玩手机,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所以,妹纸啊,还是不要玩游戏啦~等恢复好也不迟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