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纹眉后的注意事项,让你的纹眉更加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8 13:05

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完美。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这种想法,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纹眉也一样。每个想纹眉的人,都想自己纹的眉是完美的,但是每一个完美的纹绣效果,三分靠纹绣师的技术,七分靠后期的护理。只有合二为一,方能达到十分的完美效果。后期的护理也很重要,那么,做完纹绣之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纹眉



1、由于稳定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纹眉后可能会有困倦感,纹眉后要注意多休息,不可架驶车辆。


2、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3、在创面上擦再生修复膏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记得涂薄薄一层,越薄越好哦)。


4、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5、纹眉后四天内,较 好避免做运动,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6、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会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否则会形成疤痕,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


7、三天内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长时间泡在水里。


8、纹眉后眉部需保持干净清洁。


9、化妆打粉底或BB需请勿打到眉毛上,否则会使整体眉毛颜色变灰或青色,较 好化完妆用眉刷扫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