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怎么护理才能将手术效果较 大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08 11:43

要说女生五官中较迷人的部位是哪一个,毫不疑问是嘴唇啦!性感迷人的嘴唇是很多女生想要的,所以很多女生会选择透明质酸丰唇来改变自己嘴唇的样子,但是如果术后护理不当的话,效果就会不佳喔。那么你们知道透明质酸手术以后需要怎么护理吗?让我们一起来look一下吧!


唇部整形



0天~3天红肿期


恢复提示:注射部位肿胀,发红,发硬,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


护理方法:1.注射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洗热水浴,不做剧烈运动; 3.注射后当天冰敷一次,时间不超过30分钟; 4.注射后不要触摸和按压,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4天~7天快速消肿期


恢复提示:消肿较快,轻度肿胀,淤青吸收,形态效果明显,不是较终效果,等组织恢复,肿胀完全吸收。


护理方法:1.一周内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类药物; 2.避免暴露在阳光及射线下或接触高热环境,例如桑拿、温泉等; 3.尽量避免注射区域及周边部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8天~180天效果稳定期


恢复提示:肿胀逐渐吸收,效果从较为明显到效果良好。


护理方法:1.一个月内注射部位禁止热敷、挤压或按摩注射部位; 2.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181天~365天降解期


恢复提示:形态效果稳定,3个月之后透明质酸逐渐开始代谢。


护理方法:1.如透明质酸代谢后导致形态不满意者,可在三个月后进行二次注射; 2.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到院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