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为什么会选择透明质酸丰唇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8 16:46

要说女生五官中较迷人的部位是哪一个,毫不疑问是嘴唇啦!性感迷人的嘴唇是很多女生想要的,所以很多女生会选择透明质酸丰唇来改变自己嘴唇的样子,为什么都选择透明质酸丰唇术呢?它的优点在哪里呢?让我们不一起来看一看!


唇部整形



什么是透明质酸丰唇术?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2、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3、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安全性较高。


5、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适合人群:


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者; 想要丰唇珠,希望有可爱嘟嘟唇者; 唇纹明显并希望改善者; 对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非手术方式,改变唇形者。


禁忌人群:


未满18周岁者; 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对药剂成分过敏者;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孕妇或哺乳期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