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鼻子和鼻孔应该是怎么样的?什么形状的鼻孔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08 11:50

在颜值逐渐趋向至上的时代,人们对相貌的要求可谓越来越高,而鼻子作为脸蛋的c位,其中可不小。一个好看的鼻子对整体气质有着极大的影响,对于颜值的影响更不是不小。那么一个好看鼻子和鼻孔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好看的鼻子和鼻孔应该是怎么样的?


完美的鼻孔并不是规则的圆形,而是椭圆形,其大小大约是鼻子高度的2/3。有人说,很多隆鼻手术都会把鼻孔形状弄成细长的椭圆形。所以,如果鼻孔形状是偏圆或扁扁的趴着,那鼻子就是没动过的。如果鼻孔是细长的椭圆形且立起来的,那鼻子就是整过的。不同形态的鼻子,鼻孔的形状都是不尽相同的,会随着鼻子高度,鼻翼大小等等而有差异,所以,上面的说法也是很难成立的。所以,单凭这些来分辨是否整容,那是很片面的。


鼻部美学对鼻部、美容外科手术有指导意义,它认为鼻子是位于面部正中,是由双眼及其附属器官为底边,上唇弓为顶点构成的倒三角形。标准的面部纵向比例是通过双眼的内外眦将面部垂直平分为5等份。标准面部横向比例则是通过发际线水平线(上线会随着发型改变,因此此标志的重要性较小)、眉毛(眶上切迹水平)、鼻基底、颏下点把面部分为3等份。而面部的下1/3又被经过口裂的直线分为上方的1/3和下面的2/3,这是鼻子在面部中的比例,就鼻子外形对鼻部审美而言也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