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小柱不好看,鼻子又歪了,怎么进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1/07 11:50

隆鼻歪了,多是因为术中脱离的空当儿所促成。洗脱过浅、腔隙过头宽大是假体移动的缘由。假体打斜多由小半部位退伙不充分而致使,迭出这种事态多是医生经验不足造成的。


 


急需专注的是剖腹次数越多,鼻的造型越难培养,故而修复偏差每时每刻想做就做的,要根据求美者的情事来定,无比是等团伙重起炉灶放量后才何尝不可做。相似要等36个月。如果是隆鼻手术术后效果出现歪斜是可以进行修复的,术后三个月直接取出假体的同时重新放置假体就可以,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隆鼻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歪鼻可以通过美容手术矫正,目前歪鼻修复的手术方法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切口,各有其优点。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 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歪鼻的症状有很多种,而因鼻骨部歪曲导致的歪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实在鼻骨部歪曲的因素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情况。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将其矫正方法介绍于下。


1、切口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作弧形切口,自此处插入小剪或两刃刀将鼻骨上之软组织分离。


2、锯开塌陷之鼻骨用鼻锯将塌陷之鼻骨两侧锯开,使其可以自由移动。这个步骤也可以用鼻凿来完成。


3、鼻骨复位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


4、外固定用打样胶做成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


歪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1、游离中隔软骨片时一定要彻底,不然难能取得良好的矫正效果。


2、中隔前部切断外缝合时一定要细而密,不然有可能形成术后中隔穿孔。


3、分离鼻背软组织和中隔粘膜时地操纵必需认真,切忌将它们弄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