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手术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7 16:35

脸上有很多毛茸茸的汗毛,尽管你有白净的肤色,但是满脸的汗毛还是阻挡了你的美。用剃毛刀刮刮脸上的毛发?NO,那会让你脸上的毛发越长越黑,越长越硬。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脱掉脸部的毛发呢?那就是冰点脱毛,那么冰点脱毛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脱毛术


1、冰点脱毛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能在太阳下曝晒,以防引起毛囊炎。


2、冰点脱毛后两周之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不利于脱毛后的皮肤恢复。


3、冰点脱毛后千万不要用手或其它物体去挤压脱毛后的皮肤出现红点的部位,否则容易发生感染。


4、冰点脱毛后不宜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衣服,以免引起毛囊发炎,较 好选择棉质彩色衣服。


5、冰点脱毛后不能用太热的水清洗脱毛后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