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唇漂红 助你告别“黑木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1/07 17:26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大部分的男性普遍都认为“黑木耳”是因为性生活过多造成的。这让他们的女盆友感到不爽,因为并不是过多的摩擦从而造成“粉木耳”变“黑木耳”的真正原因。那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来讲女性的私处,乳头或阴唇颜色变深是受女性自身的荷尔蒙影响的。



PART  01 成年后私处容易变黑的原因


01  过度及不适当的清

普通情况下,女性外阴需要要在洗澡时顺便用清水洗净即可。只有一些患阴道炎、尿道炎等病症的女性需要使用消毒液清洗。

但部分女性对于会阴的清洁似有偏执,没什么特殊情况,也要从超市、药店自行购买一些护理液、消毒液,天天反复清洗,觉得这样才洗得干净。

然而长期使用碱性太强的洗剂,可能造成局部皮肤颜色加深,部分消毒液中含有的一些药用成分,长期使用也可以引起色素沉着。




02  内分泌系统疾

举例而言,慢性肾上腺功能减退,医生称之为addison病,由于双肾上腺受损,分泌不出足够的肾上腺激素,中枢神经中负责监管它的脑垂体,会非常着急,疯狂地分泌更多的促肾上腺皮质激素(ACTH)来催促肾上腺。

不巧的是,ACTH有半截长得跟α-黑色素细胞刺激素(α-MSH)非常像,黑素细胞经常认错,α-MSH可以显著提升黑素细胞生产黑素的效率,于是使患者肤色加深,颜面、乳晕、会阴部尤甚。 




03  怀


孕酮对于黑素细胞同样有增产效应。妊娠期女性的乳头、会阴都会出现明显的色素沉着。部分女性在日晒后颧骨处还有可能出现黄褐斑,也是这个原因。

这样一种色素沉着通常在分娩后会慢慢地自然消退。部分女性在每个月的月经期前后也能出现肉眼可见的会阴肤色变化。




PART  02 私处变黑了怎么办呢



私密漂红术:采用激光技术对皮下层黑色素进行淡化和去除,增加细胞能量,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根本上调理改善色素沉着问题。

 


PART  03  私密漂红适合哪些人群呢
 
1、女性天生阴唇颜色深发黑。

2、怀孕后孕激素导致阴唇黑色素大量沉积。

3、追求外阴部外观美感,提高性生活质量。




阴唇漂红助你一臂之力

私密漂红术是通过色素对皮下层进行影响的一种技术,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阴唇也可以恢复粉嫩色泽。



阴唇恢复粉嫩做魅力女人


阴唇漂红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临床阴唇外科修复手术项目,小阴唇漂红手术与正常的会阴部位漂红手术原理一样,都是通过色素的调整让阴唇有更诱人的颜色。

阴唇漂红手术过程中也会为患者实施麻醉,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同时阴唇也恢复诱人色泽。超脉冲阴道细胞再生术激光治疗有用消除阴道内及阴唇外部色素沉着,淡化黑色素,瞬间变得娇嫩欲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