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修复疼不疼啊?手术可以选择全麻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1/07 11:50

在以双眼皮为美的时代,割双眼皮的妹子自然是多了起来,而紧随其后的热门手术……隆鼻,也越来越受欢迎。毕竟鼻子位居五官中心位,对五官颜值影响巨大。然而许多人做隆鼻后,却导致鼻翼不好看,于是便想起做隆鼻修复


鼻翼修复疼不疼啊


鼻翼缺损,有先天性因素也有后天因素,如先天身体发育不良导致的唇裂鼻畸形鼻翼缺陷,还有后天因为外伤、感染、肿瘤等因素造成的缺损。这不仅是外貌美观问题,如果不及时有效治疗,后期会影响患者心理健康,积极有效的治疗不仅能够弥补外貌不足,同时还可以避免不良心理影响。


鼻翼缺损修复需要进行衬里、外被皮肤和鼻翼软骨三个主要组成部分的重建,手术方案要根据缺损的部位及缺损程度进行综合考量:小部分的缺损(局限于鼻翼内2/3区域内)可以采取耳廓游离复合组织进行修复;鼻翼缺损比较严重时,需要采用鼻唇沟皮瓣、额部皮瓣等进行修复。选择这些组织修复后的鼻翼颜色质地与缺损处接近,修复后效果较好。


手术可以选择全麻么?


可以全麻,但是还是建议采用局麻,这个局麻也可以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说的是基本情况有的人快有的人慢,鼻翼鼻头缩小,恢复的慢些,隆鼻比较快 1个月左右,一般人差不多了。


“颜面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在颜面的位置显著,其结构和外形轮廓精细,所以修复鼻翼缺损修复要求较高,不仅要恢复良好的功能还需要精细的鼻外形,还需要考虑修复后的区域组织色泽、质地和厚度尽可能接近正常,这就需要整形外科医生审美独特并有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技术,才能使术后外形更加逼真,瘢痕更隐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