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07 16:39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脸可以光滑靓丽,但是,天不遂人意,有很多小姐姐脸上会有很多的汗毛,那么有了汗毛应该怎么办呢?当然是要去脱毛了,那什么脱毛方法更好呢?


脱毛术


脸部脱毛较 好的方法就是冰点脱毛,那什么是冰点脱毛?


点脱毛是一种永 久性的脱毛方法,它的原理是通过破坏毛囊组织来实现脱毛效果的方法,而为了能够取得较  佳的治疗效果,一定要做好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从而避免冰点脱毛产生一定的副作用。那么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冰点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冰点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


1、能长久脱毛


冰点脱毛,采用半导体激光技术,使808纳米波长的光束穿透表皮,进入***层,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中的毛根彻底破坏,产生永 久性脱毛。


2、无痛


冰点脱毛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冰点脱毛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


3、无副 作用


冰点脱毛术后对黑色素吸收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使治疗部位的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接受治疗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有效


冰点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08nm长能穿透至真 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经过近1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金标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