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线能恢复原样吗?会不会变难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07 15:00

有些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又不想要双眼皮了,但是又担心拆了之后会变丑。又或者觉得埋线双眼皮术后变丑了,突然不想要了,想换回单眼皮。但是做完埋线双眼皮真的能恢复原样吗?


双眼皮


埋线法有十几种,总结起来大致分连续埋线和间断埋线两大类,是通过细小切口,全层贯通缝合以产生组织粘连,形成重睑,一般适合眼皮薄且不松弛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一周就比较自然,一个月能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因此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我们知道部分人的埋线双眼皮是要取出一定脂肪并进行缝合的,如果做了脂肪抽出,拆了线也不能恢复原来的效果;部分人的埋线双眼皮因为医生做缝合时埋线过深,也会影响拆线后眼皮的恢复状态,不一定能恢复如初。而那些缝合针眼处没有疤痕,没有黏连,眼皮也没有松弛下垂等情况的人,拆掉埋线,不管是刚做一个月还是做了5年,都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 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存在一定的眼皮损伤和松弛情况(亦或是不习惯自己的单眼皮形态),在拆掉埋线后会选择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重塑双眼皮效果。


较后,提醒广大求美者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切不可手术后后悔,再想恢复到自己本来的样子,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为自己的术后效果提供更好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