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私处的辟谣大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07 16:26

在现如今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各种各样的打着“科学”旗帜的广告,以及医学“专业科普贴”层出不穷,以至于误导了一批又一批的无知人们。不得不说,他们的广告宣传很到位。但是在这里,我们本着严谨的,专业的态度给大家进行市面上一直看到的广告及“科普贴”辟谣。



No.1  洗洗更健康


首当其冲的就是某阴道清洗液的广告,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已经深入人心,误导了几代人。他们宣传的就是认为阴道很脏,需要通过专门的私处清理液进行清洗才健康。

其实在健康状况下,阴道是有自净能力的,它自己所分泌的保护性物质足以抵御入侵的细菌以及维持内部环境稳定。

而在健康情况下使用洗液很容易破坏阴道本身菌群平衡,反而更容易引发炎症。

小仙女们如果没有病变治疗需要,不要灌洗阴道,容易增加癌症病发率。可以用清水擦洗外阴部。

而有治疗需要的小仙女请谨遵医嘱,按照医生的诊断和处方进行清洗。



No.2  “敷面膜”就能私处漂白

“黑木耳”这个词简直就是对女性恶意满满,肤色的深浅取决于黑素细胞的数量以及所产生黑色素的多少,而身体各处的黑素细胞分布是不一样的,这就决定了私处的颜色会比其他部位要深。

而私处的变黑并不是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导致的,男朋友表示这锅我不背。


是进入青春期后,性激素水平会上升,继而引发黑素细胞的增产。


而到了老年期,皮肤中的黑素细胞又会以每10年下降10%的速度减少,再加性、孕激素的撤退,对黑素细胞的促进功能消失,老年时期较年轻时期私处会略显灰白。


在了解私处为什么黑后,仍有小仙女觉得黑影响美观,于是就想做私处漂白。

但是像朋友圈微商买的私处美白面膜,贴几贴就能变白变嫩这种智商税还是不要交了吧。


换个思维角度想一下,贴在脸上几次就能变白的面膜,你敢贴吗?还记得那些年的荧光面膜吗?


还有一种方式是用嫩红素进行漂红,有一些民营的机构会先在私处涂抹嫩红素,然后用仪器辅助,将染料导入表皮内,就会延长染色时间。但是细胞本身有代谢作用,这种染上的颜色较多维持三四个星期。

所以这种效果只是暂时性的,而且部分小仙女也可能存在对染料过敏的现象。

还有一种是私处嫩白霜,里边所含的成分大多是维生素C、维生素E、低浓度果酸,这些确实都是美白成分,但是黑色素的代谢主要是受基因和代谢的调控,所以具体的效果嘛...只能说聊胜于无。

较后一个是激光漂白,原理等同于我们脸上运用激光去除淡化色斑,这个是目前来看较为靠谱的方法。

说这么多,小仙女们应该就能明白市面上所谓的缩阴凝胶等外部涂抹药物都没用了吧!一般都会宣称自己含有植物精华提取物、中草药天然成分、古代配方等等。

部分产品里很可能还添加了雌激素,女性阴道及其他生殖系统对雌激素成分的物质十分敏感,如果是激素水平没有下降的年轻女性长期使用,则可能导致阴道壁增生、月经不规则、肥胖、阴道肿瘤、卵巢肿瘤、子宫肌瘤、乳腺肿瘤等各种疾病。


较后希望小仙女们能够睁大自己的双眼,看清这些谎言的背后究竟藏着的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