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紧致的阴道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1/07 13:35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都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除了能够抓住他的胃以外,还有较重要的就是能够抓住他的心。那怎么才能“牢牢”抓住他的心呢?那就需要一个紧致的阴道去抓住他的心。如果已经开始有阴道松弛的现象产生,那可以考虑试试私密超声刀吧。



一个漂亮的脸蛋能让男人眼光停留1分钟,火爆的身材能让男人驻足1小时,而紧致的阴道则让男人为你守候一辈子。



私密衰老程度,您中招了吗?

1 松

阴道很松垮,让男人感觉不到“紧握”感, 女人也享受不到充实感。


2 放气

性生活过程中阴道“噗嗤噗嗤”放气,让激 情中的两人“性”致萎缩,尴尬无法进行。


3 痒

外阴如同被蚂蚁噬咬般痒,还伴有异常异味 ,久治不愈,让人坐立不安。


4 涩

阴道干涩犹如旱裂河床,即使前戏充足, 过程仍是撕裂酷刑,让双方都备受折磨。


5 钝感
  
曾经水嫩粉红的阴唇不复存在,阴唇变紫、变黑,失去原有的色泽及美感。




私密超声刀的仪器原理


私密超声刀是一种非手术的阴道紧缩术,它采用较 新聚焦超声技术,使用了不同深度的治疗头,将治疗部位精 准定位在阴道表面黏膜纤维层、盆底肌肉层及盆底筋膜层,利用机械波在热损伤区域产生高于60°C的热效应,收缩纤维层和筋膜层,锻炼肌肉层和刺激海绵体,促进整个阴道内壁的新陈代谢及提升修复能力,主要针对阴道组织的断裂、受损、松弛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疗,达到重组再生,紧致收缩,提升敏感度及润滑性,改善干涩,新嫩细胞再生,内分泌正常,消除外阴色素沉着,平复皱褶,结构回复健康状态,提高女性的性福感觉,较终达到缓解和解决阴道松弛的目的。



私密超声刀的优势


●无创、无痛、无痕迹。轻松快捷,全程操作需要30分钟。

●足够穿透深度,强 效收紧,形态自然,触感真实。

●无怠工期,无不适感,即做即走,不影响生活与工作。

●效果持久,一疗程调理,立即拥有3年以上完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