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07 14:30

当代很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把你的头发拨开,让我看看她后面藏了多少脂肪。但是冬天已经快走完了,夏天还会远吗?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你还能用你的头发来遮挡你的脸部脂肪吗?而且脸部也是减肥较难减的部位之一,因此,脸部吸脂术应运而生,可有效解决脸部脂肪过多的问题。但是,脸部吸脂术后会留疤吗?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面部吸脂" align="" />


面部吸脂后几乎没有疤痕。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术后伤口不用缝合,愈合后基本没有痕迹。由于无瘢痕切口的技术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做到的哦,因此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医师来做面部吸脂。


部吸脂的切口需要3-4mm,又设计在隐蔽之处,就叫做无瘢痕切口。由于无瘢痕切口的技术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做到的哦,因此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医师来做脸部吸脂,那么脸部吸脂会留下疤痕吗这个问题你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脸部吸脂的手术切口很小,手术的主要层面在皮下脂肪层中,在医生精心处置下,术后一般是不会留下瘢痕的,这点你大可放心。


所以想要小巧精致的脸的小仙女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不要再给别人调侃你的机会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