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激光脱毛,在别人不察觉中慢慢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07 17:24

手臂汗毛旺盛,在夏天的时候不敢穿短袖?那应该怎么办呢?那当然是要进行脱毛啦!那很多人就会好奇,什么时候进行脱毛手术会比较好呢?是夏天吗?其实不然,冬天这个季节进行脱毛手术是较 好的,不要因为冬天别人看不到你的汗毛,你就不在意。


<a href=https://mr.51daifu.com/jgtm/ target=激光脱毛"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激光脱毛" align="" />


那为什么在冬季进行脱毛手术较 好呢?


激光脱毛更合适秋冬时节做,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技术都只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所以需求至少4-6次才干使一切毛发承受到治疗。而每次激光脱毛的时间应该是30-45天,这样算来,激光脱毛的时间跨度普通来说在4-6个月左右是正常的,因而秋冬时节比拟合适做激光脱毛,这样到来年的夏天就能够放心肠显露本人的肌肤了。


那为什么不夏天进行脱毛手术呢?


天需求防止做激光脱毛,这是由于夏天的时分人体多汗,做激光脱毛容易招致皮肤感染,身体多毛的部位也容易湿润,而皮肤也比其他部位更为薄嫩,也更容易滋生细菌,引发感染。因而,夏天并不合适做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普通需求做几次

激光脱毛普通需求做4-6次才干将90%的毛发脱除洁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关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关于休止期和零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整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因而,要想做完激光脱毛取得较好脱毛效果,文文觉得较少需做4-6次才能够。


激光脱毛一定要选择正轨机构


做激光脱毛一定要选择在体毛的生长期,也就是有肉眼能看见的毛发时做激光脱毛。同时,激光脱毛固然不会对皮肤外表形成损伤,但依然是热光作用于皮肤深层,因此,只要具有医疗答应证的机构才能够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