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07 15:39

走在大街上看着其他人哪些细长的腿,你是不是很羡慕呢?“漫画腿”,是每个小仙女都想拥有的,所以吸脂手术应运而生,很多人为了拥有漫画腿,就去做了腿部吸脂手术,那么腿部吸脂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吸脂减肥



 1. 须穿6周到三个月的紧身衣。   


2. 可正常活动,3周后才能从事剧烈运动。    


3. 避免吃太咸的食物,以防水肿。   


4. 小腿抽脂须卧床3天,一个月内避免长时间站立,睡觉时将下肢抬高。    


5. 长期饮食控制加上适度的运动,才能让抽脂的效果持久且使肌肤更有弹性。    


6. 术后的按摩可让瘀青提早消退,并让皮下脂肪分布得更均匀。   

 

7.24-48小时会有组织液渗出。    


8.隔天请依约诊时间回诊. 保持伤口干净。


9.渗出液完全引流干净后伤口会自行愈合. 但有些人会有色素沉淀、需数个月才会淡化不见。   


10.术后1-2天后可以简单走路或其他运动以利渗出液引流.;2-3天後可以正常上班工作。   


11.抽脂手术会在3-4个月才会完全消肿后到达较完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