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私密整形 阴道紧缩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07 13:04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据不完全统计,有将近八成的产后女性和将近九成的30岁以上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问题。例如:干燥、宽大、不敏感、松弛、异味等,极大的困扰着她们。好在如今医疗技术先进,医美技术人性化,私密超声刀能够帮助她们解决这些“不堪启齿”的难题。



私密超声刀主要采用较 新聚焦超声技术,使用了不同深度的治疗头,将治疗部位精 准定位在阴道表面黏膜纤维网、盆底肌肉层及盆底筋膜层,利用机械波热效应60-70℃,收缩纤维层和筋膜层,促进整个阴道内壁的新陈代谢及紧致修复能力,针对主要阴道组织的断裂,受损、松弛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疗,达到缓解和解决阴道松弛的目的。



什么人才适合做私密超声刀?

1、 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下,想要简单快捷的阴道紧致治疗;

2、 当条件不允许做阴道回春手术时;

3、 阴道回春手术后的辅助治疗;

4、 常常遭受阴道炎困扰的患者;

5、 想要更优越的性生活


不宜做私密超声刀的人群

1、 无性生活经验、妊娠期或刚流产人员,禁用本仪器;

2、正在经期中,或经期前后3天内;

3、普通疾病但正在发病期的病人,建议身体恢复健康后再进行治疗;

4、阴部周围有肿瘤患者;

5、患有严重性病者禁用;

6、宫颈糜烂和中度以上的阴道炎、严重妇科疾病;

7、高血压及严重疾病患者


术后注意事项(一般恢复期为7天)


1、 3天内禁止剧烈运动;

2、 一周内不可骑自行车、不可盆浴,禁止同房;

3、 注意饮食、忌食生冷、辛辣、燥热食品,不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品,不吸烟,多食蔬菜水果等防止便秘;

4、 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但是也不要过度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