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全瓷牙?全瓷牙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池秀媛池秀媛 2020/01/06 17:312020/01/06 17:31
呆狐网

随着美容行业的兴起,美容技术的越来越高,牙齿的修补已经不是问题,全瓷牙是临床上经常使用的一种修复牙齿的方法,全瓷牙在形态上跟正常的牙齿是非常相似的,因而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那为什么都会追捧全瓷牙呢?它的优点有哪些呢?


修补牙齿


1、密度大、强度高


虽然没有金属支撑,但是二氧化锆全瓷牙具有较高的强度,边缘密和精度高。


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目前通过国内注册的材料强度值都达到了900MPa,而国 家牙科材料的标准为100MPa。


②因为其强度上的优势,使医生不用过多磨除患者的真牙。


2、美学效果好


全瓷牙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容易清洁,既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


较主要的是全瓷牙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折光性,不会在牙颈部出现黑线,使牙颈部也能达到良好的美观效果,这是金属烤瓷牙无法比拟的。


3、可靠性强


无金属异味,与空气、水或其它任何电解质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不仅避免金属腐蚀,更能防止金属异味的产生。


另外,非金属的二氧化锆对X线却无任何阻挡,镶复二氧化锆烤瓷牙,日后做头颅X线、CT、核磁共振检查时都不会影响成像,不需要拆掉假牙,省去很多麻烦。

4、生物相容性良好


二氧化锆是一种很先 进的高科技生物材料,生物相容性好,优于各种金属合金,包括黄金。二氧化锆对牙龈无刺激、无过敏反应很适合应用于口腔,避免了金属在口腔内产生的过敏、刺激、腐蚀等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