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怎么办,怎么预防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怎么办,怎么预防牙龈出血?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20/01/06 17:032020/01/06 17:03
呆狐网

有没有人早上起来遇到过这种情况,早上起来刷牙,呀,吐出来一口的红色漱口水,没错,这就是牙龈出血了。牙龈出血是一种极为常见的牙科症状,它是一种疾病,也是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来预防牙龈出血呢?


清洗牙齿


日常防护


1.补充营养: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须找出病因,才能进行有效地防治。


如果是缺乏维生素C,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片剂,饮食上也要多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是牙周炎,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并遵医嘱复诊,不能自己随便停药。但事实上成年以后牙龈是不从人体系统再得到营养的了,所以才会出现比较多的问题。补充营养其实不能解决出血问题,


2.洗牙:超声波洗牙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龈出血,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


当然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洗牙的弊端在于比较痛,会出比较多的血,还有洗后牙齿表面比较粗糙,牙渍牙石的再次出现更加来得快。较后就是有可能感染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