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能不能只做鼻头,不做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1/06 11:50

随着大众对整形态度的包容,爱美者也对美好鼻型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近几年来鼻整形手术热度只增不减,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对于中国人来说,单纯因为鼻软骨造成的鼻头大,并不多见,大部分中国人的大鼻头,都伴随着非常厚实的软组织。一般单纯的鼻头太大是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进行改善的,但是只针对鼻子基础较好的人群,本身鼻梁高挺,鼻翼不宽且鼻尖内部组织不厚的人是可以只做鼻尖整形的。


对于大部分人的鼻型基础都不是很好,不是单纯的去除软组织就能实现精致的小翘鼻的,而是加法和减法的综合,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只做鼻尖整形根本是远远不够的,甚至有的人,鼻子并没有很多的软组织可去除,需要要抬高延长,就能达到视觉缩小的目的。


缩小鼻头


大鼻头的硬伤在于鼻头体积,对于鼻翼软骨发育过大的问题,一般会采取消减体积的方式,根据不同的情况,适当切除外侧角头部,或者内侧脚或者对于鼻翼软骨发育分离的情况,进行内侧脚之间的软骨缝合,以达到缩小鼻翼软骨角度的目的。当然,这两种情况有时候也会并存,就是在切除之后进行缝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