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 & 隆下巴的非正常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06 17:08

隆下巴

隆下巴



对于除皱瘦型素,大家很熟悉了吧:它是瘦脸神器,它是除皱高手。而对于假体隆下巴,大家也不会陌生。



除皱瘦型素和假体隆下巴之间的关系,似乎是八竿子打不着?



如果没有它的话,确实如此。它就是“颏肌”,它的存在,让除皱瘦型素和隆下巴产生关系。



颏肌是下巴处的两块肌肉,它的作用主要是让下唇靠近牙龈或者让下唇前伸。



颏肌对下巴的影响:当抿嘴收缩颏肌时,下巴的软组织向上提,这样下巴变短了,还出现凹凸不平的纹路,跟核桃一样。



▼下巴的核桃纹

下巴的这种核桃纹是可以治疗的,对,就是打针除皱瘦型素放松颏肌,让下巴更平整,而且下巴长度也会有所增加。



▼颏肌放松后

而假体隆下巴打除皱瘦型素,也是为了放松颏肌,让效果更自然。

颏肌本是附在下颌骨上,假体隆下巴时,会剥离颏肌再将假体置于下颌骨与肌肉间,这样颏肌会变得紧绷。



▼下巴假体位置

有的人下巴后缩比较严重,需要植入的假体比较大,这就可能导致颏肌过度紧张,那么恢复后,下巴的形态就不那么自然,或者有紧绷感,感觉别扭。

这时,除皱瘦型素就派上用场——通过阻止乙酰胆碱释放让神经冲动消失,肌肉就逐步放松,当颏肌放松后,紧绷感消失了,下巴形态也就自然了。

透明质酸隆下巴也可以做颏肌放松,颏肌运动减少可以防止变形,还能延缓透明质酸的代谢,让效果更持久些。



▼透明质酸隆下巴同时注射除皱瘦型素放松颏肌

所以说,隆下巴之前打除皱瘦型素,是挺有必要的。


想隆下巴,什么时候打除皱瘦型素合适?

如果想做隆下巴手术,那么建议两周前先打除皱瘦型素放松颏肌;如果无法提前注射,那么就等做完手术后再进行注射,两个项目要错开,不能在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