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多了术后可以再取出吗?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6 16:04

面部轮廓矫正术

面部轮廓矫正术



有很多美眉想要了解,面部脂肪填充后,如果脂肪填充多了,是不是能再吸出?



脂肪填充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成活,有时医生会根据估计的成活率,多填一些脂肪,将可能不成活的部分提前通过多填加以补充。


这样做了,可能会使填充的效果更好,也可能填充过度,使填充的高度超过了预期的目标,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想办法将多余的脂肪取出来。


那么可以通过吸脂,将填充过多的脂肪吸出来吗?回答是否定的


一般来说,填充的脂肪在建立血液循环的过程中,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激化,使成活的脂肪中含有一定的纤维结缔组织,使得通过吸脂的方法很难将成活的脂肪吸出。那么,如何解决多余的脂肪问题呢?


可以有两种方法,其一是在术后7天之后,根据情况,适当的进行填充部位的按摩,将填充的还没有完全成活的脂肪建立的新血管按断,使其不能完全成活,而被吸收,从而降低填充部位的高度。


其二是在第一种方法不能达到目的地情况下,在成活脂肪过多的部位注射溶脂药物。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多长时间可以洗脸化妆?



面部脂肪填充之后,较突出的问题就是尽可能的增加填充的脂肪成活率,保证脂肪填充的效果。而脂肪填充之后能够成活需要建立新的血液循环,这个过程中填充的脂肪比较脆弱,如果收到外力压迫或按压等,可能影响血管的长入,甚至将已经长入的血管弄断,所有这时应该尽量不去触碰脂肪填充的部位。


这时候如果进行洗脸或化妆,就可能触碰到脂肪填充的部位,影响脂肪的成活。


一般术后没有进行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可以进行洗脸等操作,而进行了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只能用水撩一下,不能用手用力去洗,7-10天之后,才可以轻微用力进行洗脸,至于基本正常的洗脸需要在术后一个月之后,可以随便触碰需要在术后6个月之后。


至于化妆,因为需要对称,所以无论是否做过脂肪填充操作的部位,都暂时不能进行,至少在术后一个月之内是不适合的,一个月后也尽量少化妆,6个月后才可以随意进行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